南方

联系方式15887474715
QQ2792898923

有没有能iOS闪耀暖暖共号的姐妹

由于我的苹果手机不小心摔了挺严重现在没法正常使用   而我现在刚好处于经济困难的状态  无力维修。没办法正常登闪耀暖暖无奈只能找个使用iOS的小姐妹和我共号   没有什么特别好条件只要能每天登录做任务就好。 如果可以当成自己的大号对待最好。当然会搭配可以出搭配视频的最好。本人属于回收集但是不会搭配的类型   如果出视频一定要告诉我完一定会去支持的。这是我的收集的衣服。 不可以改名字不可以改密码。剩余随意。 由于手机已经无法正常使用所以排版比较凌乱还望不要嫌弃除了璀璨之约还有眼睛没有集齐  剩余都有了   竞技场的衣服也有几件了只是没有剩余部件   希望可以帮忙每个周集一下火神   天鹅套和戏服的重构   希望可以好好对待  如果星之引复刻我们还没有办法登陆的话麻烦帮我集一下拜托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