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斗罗)如果千刃雪有一个知道原著但是被世人遗忘的姐姐会怎样

我叫千穆瑶,是一名孤儿,是师傅在历练的途中捡来养大的孩子,从小就一直跟着老师在栖迟村修炼学习,和村里其他孩子六岁觉醒武魂后才开始修炼不同,师傅是从我记事起就开始教我修炼,师傅会的东西很多,只要是我感兴趣的师傅都会教我,但是我除了剑法和箭术以外其他的都只能算是勉勉强强。


栖迟村算不得什么与世隔绝但是与外界的联系也不多,而我虽然也好奇村子外面的世界,但是却从没有想过离开师傅,离开村子独自去外面历练,我一直觉得待在老师的身边修炼武魂,研习剑法和箭术研究一切我感兴趣的东西的日子挺好的,但是我没想到,在我的魂力突破80级的时候,师傅居然让我独自出去历练,虽然惊讶,但是我还是遵照老师的指示隐藏了自己的十二翼天使武魂,带着老师给我炼制的太阿神剑和太阳神弓出发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